dvst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第九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第九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DV社团讯)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下午15:00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在我校篮球场隆重举行了第九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首先,由本次主持人李娴同学,杨雄同学,黎文婷同学介绍了评委老师有我校杨晓舟老师、毕筠筠老师、黄蜜老师、伊靓老师、黄莉静老师。

  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迎来了第一个参赛班级13光电1班带来的《小苹果》。舞蹈如同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人类的演化过程,蕴藏肢体和和谐运动的最高境界,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青春的魅力。

  表演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舞蹈大赛很快接近尾声了,最后,由杨婧老师为此次比赛做出了点评:这次的舞蹈大赛有很多舞蹈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希望下一届舞蹈大赛同学们能踊跃参加。并宣布了比赛结果,此次舞蹈大赛第一名的是13幼教1班的《绽放的生命》。

责编:李玲,吴霞,高惠霞

2014年12月25日

评论

热度(16)